close
一直很期待收到好股力的試用品
因為我家的老媽媽,小朋友們的外婆
己經不只一次的跟我抱怨她的關節有退化的現象
偏偏老人家又很討厭吃藥的感覺
每次我去買營養食品給她吃
她總是會說:我又沒生病,我不要吃藥
讓為人子女的我不知要如何是好


這次的試用品
還是我說了好久,就跟她說反正是試用的又不用錢
你不吃丟掉可是會被雷公打的喔!
真是就像哄小孩一樣
我怎麼又多了一個超級大女兒了

剛拿到的時候
外婆說:這麼小罐,好像是感冒糖漿喔!
    我不要喝藥,拿走拿走
這時可憐的我只好開始想辦法了
怎麼辦呢?
有了,用杯子裝


CIMG1425.JPG

裝在小杯裡
更慘
因為更像小朋友喝的糖漿了
CIMG1430.JPG

聰明的我想到了一個天才方法
把好股力稀釋成一大杯
看起來像不像果汁啊!
過了一會兒
等外婆忘了好股力這件事了
我就拿出這杯我特製的果汁給她喝
她一點防備心也沒有就喝完了
還直說好喝,問我是哪買的呢!
這時我才拿出好股力來
告訴她就是這瓶被你唾棄的好股力變得啦!

CIMG1431.JPG

破除了外婆的防備心之後
每天要她喝就不是難事了
不過直接喝她說太甜了
我還是每天都幫她泡成果汁
四天下來
是沒有明顯的差異
但是也沒聽到外婆在說不舒服
不過口感和心情的感受上倒是反應很好
這是第一個外婆會接受的營養品
我應該會再買
讓她長期吃吃看可能效果會更顯著了

感謝通路王,發燒鑑貨團,ibuy 的熱情分享

好股力是業界葡萄糖胺含量最多,還添加更多礦物質
為年長者及關節問題者解決他們所頭痛的問題哦!
口味上,還是濃濃的蔓越莓味道呢

想要更瞭解這有蔓越莓味道的關節保養品特色嗎,請參考




「好股力心得體驗」好股力讓關節更有力
 「好股力心得體驗」登山者的必備良藥 - 低鈉高濃度液態葡萄糖胺 續篇
「好股力心得體驗」登山者的必備良藥 - 低鈉高濃度液態葡萄糖胺
「好股力知識」維骨力的真相 - 藥不會殺人,你的錯誤觀念才會!!
「好股力」銀髮族的最愛
「好股力知識」銀髮族正視關節問題 少痛三十年
「好股力知識」退化性關節炎 停 看 聽
「好股力知識」若能及時修補「受傷的軟骨」是避免受折磨的不二法門!
「好股力知識」葡萄糖胺 ≠ 維骨力
「好股力知識」更年期婦女做好健康規劃,降低退化性關節炎發生率!
「好股力知識」保健營養品十大迷思大調查
「好股力知識」新『保密防跌』教戰守則 - 骨折非意外,骨鬆才是元兇!
「好股力知識」關節保健用藥:Glucosamine Sulfate
「好股力知識」葡萄糖胺高鈣脫脂奶粉使 骨骼健康 手腳更靈活
「好股力知識」活得久,更要活得好
「好股力知識」寒流來襲 八成五的銀髮族 小心你的關節
「好股力知識」改善退化性關節炎,玻尿酸治療你不可不知!
「好股力知識」有骨氣的銀髮族 - 談「退化性關節炎」
「好股力知識」認識葡萄糖胺與鈣片之不同
「好股力知識」葡萄糖胺為退化性關節炎患者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